News

生理期保養、生理期餐點

選對生理期保養把握一生中調整體質的機會

生理期好比坐月子,在生理期也就是黃金調整期要好好保養

生理期如何正確保養?
把握一生中調整體質的機會,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生理期】!
『女性的一生中有三次調整體質的機會』這個觀念,在莊淑旂博士的宣導下,已經深植在許多女性朋友的腦海中,大部分的女性都知道,這三次分別是初潮期、坐月子期以及更年期。

那麼,對於已經錯過初潮期、距離更年期又很久的女性來說,難道就沒有機會了嗎?不不不,可別這麼悲觀,因為莊博士在著書中也提到:女性要永久保持青春美麗,有三個機會,這三個機會分別:生理期間的護理及產後的保養,以及更年期的保養。莊博士認為,重視生理,關心生理前後的護理,也就能順利地度過更年期。換句話說, 每個月光臨一次的好朋友【生理期】!


生理期好比坐月子,在生理期也就是黃金調整期要好好保養, 所謂【藥補不如食補】,推薦搭配使用漢方小紅飲主題生理餐莊老師婦寶廣和生理期餐只要不要輕忽生理期的好時機,把握生理期保養,加乘保養效果會讓您月來越健康~越來越美麗!!


生理期精華保養 - 主題生理餐
主題生理餐

台灣第一女醫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認為,重視生理,關心生理前後的護理,也就能順利地度過更年期。換句話說, 每個月光臨一次的好朋友【生理期】,就是妳可以調整體質狀況的時機!生理期好比小月子,在生理期也就是黃金保養期要好好保養, 所謂【藥補不如食補】,不要輕忽生理期的調養好時機,把握生理期調節生理機能,讓您健康維持~青春美麗!!

生理期專業保養調理 莊博士傳承養生理論
精心研製餐點組合 溫和補養安心暖身
溫和的熱補 階段性的食補
採用「廣和月子水」料理餐點

主題生理餐

生理期居家保養  -  莊老師婦寶
天然美顏良方 莊老師婦寶

莊淑旂博士曾是日本皇后美智子的專任健康管理顧問,【莊老師婦寶】就是莊博士為美智子皇后親自設計的一款美容養顏的食品,由紅薏仁、珍珠粉、琉璃苣、山楂...等成分製成,初潮期、生理期 、更年期 、坐月子期之最佳調理食品,便利小包設計,讓妳隨時隨地快速保養。

生理期快速保養調理 莊博士天然美顏良方
產後美顏聖品產品 青春嬌嫩、氣色好
生理期保養 莊老師婦寶


生理保養推薦商品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