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關瓦 媽咪產後坐月子 分享


#謝謝廣和坐月子團隊
#分享推薦文

剛開始得知懷老二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坐月子老大怎麼辦?」
想想第一胎在月子中心,都準時打電話叫下去餵奶,然後催你擠奶,即使餐點三餐送,每次能吃都已經不熱了,而且一個人在那邊又想家想老公的,綜合以上原因,我第二胎決定交給廣和來照顧我。
廣和的餐點真的很棒,因為他們遵照古法製作餐點的,餐點跟點心飲品都是用月子水煮的,所以每次吃完餐點就會全身發汗,而且口味清淡、料多實在
在我開刀後第一天,因為肚子脹氣不舒服,廣和調理師立刻帶益生菌跑到醫院來,在醫院熱餐怕我們不方便還送電鍋借我們用,知道我過敏馬上幫我餐點加上敗毒湯,怕我大寶在醫院跟我一起吃不飽,餐點又幫我加量,又怕我塞奶來幫我乳護疏通,心裏真的覺得這個決定真的做對了
回家之後,廣和的愛月嫂接手幫忙照顧,我的大小寶都幫忙照顧到,每天頭皮護理還有煮大風草讓我洗澡,三餐點心都幫我準備好,讓我可以放心的坐好月子,睡眠充足又可以每天陪大寶,也不怕看不到老公會想他。
廣和的月子餐是真的好吃,飲品也有好多種類,點心真的很好吃~~雖然照片拍的不好
但是我真心推薦廣和坐月子團隊

#全省都有服務喔

以上分享出自 關瓦 媽咪 網路公開分享文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 產後坐月子好放心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