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媽咪選擇廣和月子餐30天的推薦分享

文章轉自tin833 媽咪網路公開分享文
2018 台北長庚生產紀錄/廣和月子餐紀錄
作者: tin833  發布時間:2019/02/09



這個景,不是台北長庚拉,是從"台北長庚醫院"11樓往外望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超美的^^

對於辛苦生產的孕婦是個小小的安慰,至少在這裡復原的三~五天,窗外的景真的看了心情很好,晚上更美喔。
每天早上拉開窗簾,坐在病床邊,就可以看著這片風景發呆,吃東西,放空...


真的很推薦來"台北長庚"生產,這裡醫生和護理師都超專業也很親切,技術也超棒。
大醫院與診所的差別,在於醫療資源豐富,人手充足,儀器設備充足,而且台北長庚重新裝潢後,氣氛很有溫馨明亮感。
推薦"蕭勝文"醫生,英國倫敦大學學院胎兒醫學博士,還有過胎內就幫寶寶心臟手術..等許多厲害事蹟~
待產室,才開3cm陣痛真的很痛,等待打無痛分娩中,真的強烈建議孕婦要打"無痛分娩"。


住健保病房,又自然產,花費真的不會太多,大概一萬出頭。健保病床4人一房,但是每個人都用簾子隔開,空間也很大。

病房也住起來很舒適。在這裡恢復身體,每天三不五時都有護理師來量血壓、量體溫、看傷口、協助教導擠奶。
強烈建議待產包裡一定要有"毛毯"、"毛襪"、"吸管"、"衛生紙包",真的很重要~
還有醫生會來關心,身邊跟著大批人馬,真的很像影集裡醫生出巡XD


住這裡三天,幾乎都在睡,睡醒就吃,滿桌的廣和月子餐(一天大概會約20碗喔),

台北長庚可以熱送,每天三餐都有熱騰騰飯菜湯可以吃,不用苦惱要吃甚麼,
"廣和月子餐"真的吃下去有感覺身體在修復,吃的感覺是補品,但是沒有很重的中藥味,也沒有身體很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最厲害的是,通通真的都很好吃!!出乎意料,雖然婦幼展有試吃過,但是以為是主打那幾樣,沒想到通通都好吃。
沒想到這樣一天約2千可以吃到這樣的高檔食材,有人料理,有人熱送,讓人也甘願了~
還全部用很棒的月子水(萃取米之精華)去料理,感覺喝下去有滿滿的健康精華,而且味道也很棒,月子水帶有類似粥米水的味道。

第一周主要排惡露,真的生完後,無痛分娩麻醉藥退了後,下面很痛,根本無法下床,但是要解小便,還是要硬著頭皮下床,光在病床上換個姿勢就痛死,還要把重心放在大概有10幾小時沒用到的雙腳上,從新適應身體的重量,再從病床走路到廁所,每步都在拉扯傷口痛死,血流也狂換護理墊。
每個人體質真的不一樣,我看同房的其他媽媽,有人就算是剖腹產,第二天就健步如飛,真的誇張,我整整睡三天,戴耳塞很好睡,睡到醫生巡病床,我睡夢中驚醒,看到一大群人站在我面前,哈哈,好尷尬,大家看我睡臉,好像叫我不是,不叫我也不是@@


餵母乳對寶寶好,對媽媽也好,在醫院每四小時護理師會call妳去9樓嬰兒室練習親餵,如果厲害的媽媽馬上就可以餵得很順,還有多到可以用奶瓶收集,我努力想哺乳,但是前三天根本沒奶阿,擠半天只能用空針頭收集幾cc.,給寶寶舔嘴唇都不夠,搞得很灰心,對寶寶很愧疚,滿滿的傷心,只能用配方奶備急,但是想趕快給寶寶喝最營養、最多抵抗力的初乳阿~
有會客時,護理師會幫忙推到面前,方便看可愛的寶寶^^


廣和月子餐,主要有補湯、肉類、飯類、菜類、甜點
補湯,第一周主要都是豬肝,第二周主要都是腰子,真的都好吃,下面這張大概是每餐的量。

廣和月子餐


腰子好大片,好脆好新鮮廣和月子餐
雞肉好大塊,肉很嫩不柴,好好吃廣和月子餐
廣和月子餐

豬腩,好嫩好新鮮好大塊也不柴,好好吃廣和月子餐
廣和月子餐

豬腱肉,天~也是好好吃廣和月子餐

肉類,真的廣和廚師很會料理,都很好吃,自然調味剛剛好,吃的出食材原本的味道,而且食材真的很厲害,不是便宜那種,有在煮菜會看的出來用心。
廣和月子餐
廣和月子餐
飯類,好香好Q好好吃,而且都好健康廣和月子餐
菜類,健康新鮮時蔬,簡單調味,很好吃又脆廣和月子餐
還有好喝的養肝茶和其他茶飲,都很棒。
發奶補品,有發奶茶、發奶營養補品、發奶花生豬腳、青木瓜燉排骨等。廣和月子餐
還有吃素的媽媽也不用擔心。廣和月子餐
我覺得廣和最特別的是點心中的"福圓紫米粥"我特別愛吃,到"婦幼展"廣和攤位都試吃的到,真的可以吃吃看,有很補身體的感覺。
廣和月子餐
台北長庚紀念醫院官網https://www.cgmh.org.tw/dept/dept_list_tpe.htm
廣和月子餐官網https://www.cowa-mother-care.com.tw/
廣和服務很貼心,都是一對一,這樣才知道個人需求及時滿足~

by tin833 108.0


媽咪坐月子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復原更有感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