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林紋仕 媽咪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已經一星期了,好不容易今天才得空可以上一下網,特別想在這邊分享一下我吃廣和月子餐的心得,產前很猶豫要不要退掉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因為如此的話,還要多付三萬多元,因此一直在網上搜尋媽咪的使用心得,無奈搜尋之下幾乎都是試吃得心得而已,所以想要幫助一樣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媽咪,決定發表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也給想要參考月子餐的媽咪一個依據,廣和屬於比較傳統的餐點,吃來較膩,因為菜色的變化不多,這些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吃完的結果是,原本屬於少奶奶的我,這一胎奶量比上一胎多出許多,雖然還是無法全母奶供應,但是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另外就是我的氣色很好,月子中心的小護士經常稱讚我的臉色超紅潤的,一點也不像剛生產完的媽咪,因為每次吃完廣和的餐點就覺得全身熱呼呼的,媽媽和婆婆看到我這樣也覺得這錢花得值得阿!!!

再者就是我遇到一位非常好的廣和調理師,在我產後飽受脹奶之苦時,不顧路途之遙,帶了專業的工具來幫我疏通乳腺,想起第一胎被護士硬推硬擠,在調理師的巧手下舒服多了,我的結論是月子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只是貪圖餐點的美味,畢竟一個月的忍耐可以換來一輩子的好氣色我是覺得蠻值得的,也很幸運我遇到這樣貼心的廣和調理師。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