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呂紋馨 媽咪

兩年多前看嫂嫂吃廣和月子餐,身材恢復的很快,做完月子後馬上就回到小姐時苗條身材而且體質也變熱,不再有手腳冰冷的情況喔~~真是神奇!!所以想當然,老媽也極力推薦身為女兒的我要吃廣和月子餐。所以去年有了吃廣和月子餐的經驗,大體上來說廣和餐點是屬傳統月子料理,不過它在配餐上還是有變化,也還不錯吃(甜品很讚!)~~所以一個月下來,我的體質果然有改善,比較不怕冷,朋友們也都說我的氣色好很多喔~~冬天也真的不再手腳冰冷!

離預產期還有三個月,也已經跟廣和調理師訂好了月子餐~調理師很細心的三不五時的問候與關心,真的讓懷孕中的我在心情上比較不易緊張,不管在孕期保養或心理調適,調理師都會給予適時的協助~~不光是月子餐的料理很種要,調理師的專業度也是不可或缺的呦...........接下來我就安心的等待baby的出生了!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