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陳容枝 媽咪

我又懷孕了,真的很開心,這次也是一樣要訂廣和的月子餐哦!想和各位水媽咪分享我上一胎吃月子餐的心得!因為我的體質較差,三不五時就感冒,半夜常發燒掛急診,嚇得我公公婆婆倆老心跳加速,懷第一胎的時候婆婆幫我找了中醫調養身體外,也推薦我吃廣和月子餐,試試看能不能把身體調養好些,去了廣和媽媽教室與調理師聯絡後,她也針對我的體質建議吃B餐,剖腹生產的我吃了一個月的餐點,果真和許多媽咪想法一樣:菜色並沒有很大的變化,但是還算可口且菜的份量也算足夠,只是我比較容易口渴,又不能喝水(我也真的很遵守規則一滴水也沒偷喝哦!),所以喝的飲品常常不夠,而調理師也常常會撥電話詢問用餐狀況,也會幫我加到足夠的飲品,真的很用心。

更棒的是婆婆也可以不用辛苦的每天張羅我的三餐,更能把我們家的小寶貝照顧的健健康康的(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啦!)--->開心的第一件事,雖然每餐吃的飽飽飽但坐完月子後只差2公斤就回復原來的體重--->開心的第二件事,且母乳量也很足夠--->開心的第三件事,到了冬天我也不用再當冰棒美人了--->開心的第四件事,也似乎不像以前一樣常感冒--->開心的第五件事,現在懷了第二胎就快要生產了,這一次我用心的婆婆更是指名再找服務親切的調理師來幫忙,如果各位水媽咪想要訂月子餐的話,廣和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哦!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