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唐淑靜 媽咪

從和老公交往開始,就好想有寶寶,終於在今年結婚後過不久,就有了這份喜悅。新手爸爸和新手媽媽,從驗孕棒緩緩出現第二條線開始,當時跟老公很確定說出現了二條線,他還問我二條線是什麼意思呢!

第一次在醫院聽到寶寶的心跳,覺得多麼新奇,肚子裡突然出現一個新生命,從胚胎到成為一個小人兒,肚子也從沒有胎動到有了活動力旺盛般的活動,一切是這麼樣的新奇以及喜悅。寶寶也跟著我從早上上班到晚上,我累了他也跟著我累,就這樣在我肚子裡八個多月的時間裡,緊緊相依,日復一日。

寶寶也終於在12月3日提早於35週又5天出來了,還記得老公在我三個多月的時候,當時要等下一次的產檢都覺得好久,老公當時也希望想盡快看到寶寶趕快出來了,現在終於看到他了。

當時還沒做好要生產的準備,還未選定哪一家的月子餐,直到當天早上生完才趕緊跟廣和的調理師聯繫訂餐,還好他們動作還滿快速的,中午就收到餐點了,從那刻開始我知道我將要經歷漫長又難熬的坐月子生活。

這段時間除了恪遵坐月子期間應遵守的事項,例如:不能洗頭、不能洗澡、不能喝開水...林林總總的注意事項,因為要四個禮拜不能洗頭,有經驗的人都說會受不了,會偷偷跑去洗;還要每天吃相同的月子餐點,要知道每天吃相同的東西,吃久了一定會膩的,不過,在試吃廣和的餐點時,就覺得他們的餐點還滿好吃的,原本我的口味就清淡,所以吃他們的餐點時,完全是可以接受的而且餐點的變化也滿多滿快的,不至於讓我太快吃膩。吃他們的餐會大量的排汗,可以幫助新陳代謝,雖然每吃完一餐,就會汗流浹背,會讓我很受不了,所幸老公及家人都會幫我煮熱水,讓我不至於碰到冷水,也讓我可以舒緩一下,而且也可以幫助我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

坐月子期間,最感辛苦的是,還要帶小孩,小北鼻的作息時間是不一定的,尤其出生後一個禮拜後,北鼻因為黃疸在醫院住了三天,剛抱回來的時候,他的飲食並不像醫院轉述的量哪麼多,對於一個新手媽媽來說,是既緊張又擔憂,一度讓我憂鬱到連三餐都吃不下,但因為廣和調理師的熱切關心,讓我放下心裡的擔憂,她也在餐點了替我增加了發奶的補品,對我因為擔憂而一度鬧乾旱的奶水,猶如天降甘霖,不再擔心北鼻吃不飽,對於新手爸媽來說,調理師的專業與熱心幫忙,真的讓我們安定不少。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