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陳怡如 媽咪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月子餐的心得,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囉~

對我來說~月子餐的好壞我沒什麼看法~畢竟我也才生第一胎~雖然有試吃過不少月子餐的料理,但是我覺得在試吃的場合中,各家廠商都是拿出最好吃的產品,因此,很難比較啦。

不過目前我已經吃到第20天了,再十天就要做完月子了,覺得廣和的月子餐還挺好吃的。雖然我還是很想念我最愛的愛當勞,但是,像我這樣乖乖坐月子(不亂吃、不出門、不洗頭、連洗手水都堅持要用煮沸過的水放溫才洗)的龜毛個性居然沒有爆炸,每天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享用我的月子餐,可見我對廣和月子餐的評價有多高了。

其實~最讓我滿意的除了月子餐以外,就是調理師的服務。從剛生完安仔沒有奶水,一個人在哺乳室忍著會陰切開的傷口喂了3個小時,我們安仔依然沒有吃飽,哇哇大哭,讓我眼淚不由自主滾下來,到現在一次可以擠出200以上了ㄋㄟㄋㄟ,把安仔喂的白白胖胖的,誰會相信曾經因為奶水不足我們家安仔要照光,不能跟媽媽一起出院?

真的很感謝調理師一通電話就過來幫我按摩。從在醫院時當我疏通乳腺及心理支持,到3次到家幫我服務,不管是多小的硬塊他都能夠體會我的不適,到家幫我按摩。我才知道大家都說用暖暖包按摩,都說吃花生豬腳其實不全然正確,用暖暖包有時熱敷不均勻,更難揉開,吃花生豬腳如果乳腺沒通,後方一直供應,前方無法排出,相信我,那樣的神經痛會讓你痛不欲生。(ps我是很能忍痛的~安仔頭10公分我連健保給付的麻醉都沒用,也堅持不用真空吸引把安仔的頭吸變形)。

坐月子真的是學問啦~~

花一樣的錢(而且廣和還能信用卡無息分期)當然要選服務囉~

最後把我們家安仔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希望每一個小孩都能健康、快樂。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