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鍾蕙玲 媽咪

一開始懷孕我就決定我要訂月子餐了對我來說坐月子是非常重要的,許多人,並不懂得坐月子,因而忽略這個產後補身子的黃金時間。

懷胎過程,就吃了廣和的超人氣食品【喜寶】,它能補充懷孕間,媽媽和寶寶所需要的鈣質,寶寶出生後,大家都說他的皮膚很好,很乾淨沒有人家說的臉上一粒一粒或紅紅.因為喜寶含冬蟲夏草和珍珠粉,所以我的寶寶體質也很好唷!!

月子餐因為沒有加鹽,都是原汁原味,所以非常甘甜而且東西都很真材實料,像麻油雞的部份,就只有用雞腿肉跟雞翅的部份,沒有參雜其它部位的肉蠻好吃的我還滿喜歡,並且份量蠻多的,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還跟我先生我媽媽一起分享,月子期間也吃仙杜康讓我以前的便秘也完全改善,整個月子作完身材恢復的很快,氣色變得更紅潤更亮大家看到都說你月子有做好喔!! 而且幫我服務的調理師非常專業任何問題問他都會詳細說明並告訴我該注意的事~~我深深體會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也讓照顧的家人較為輕鬆。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