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作曲家:洪敬堯弟媳(曾之怡媽咪)-產後月子餐分享


上傳-分享文--500-2
上傳-分享文--500

去年在大手術後我懷孕了,連醫生都覺不可思議,我的小寶貝是上帝給我最棒的禮物,懷孕過程很不容易,讓我更重視產後月子的調養。
過去就常聽到 廣和月子餐 正統的調養,一直放在心中,產後,疼愛我的家人就送我 廣和月子餐尊榮A餐,長達30天讓我吃的好補的好。

廣和正統的階段調養規劃,由莊淑旂博士傳承中醫智慧所研發出給媽媽最好的調理功效,在月子期間每一週都設計符合產婦生理需求,第一週的豬肝,第二週的腰子,第三週開始多多進補、尤其麻油雞,讓我愈吃愈美麗,按照廣和餐點吃,愈吃恢復愈好。

廣和月子餐 不僅餐點滿足我月子期的需要,一開始為了哺乳常常手足無措,畢竟我和寶寶都是新手 哈~,體貼的廣和還有專人教我哺餵母乳,經驗老道的調理師姐姐一教就上手;還有過去我因為腸胃弱消化不好,習慣了低油低鹽的飲食,貼心的廣和也配合我,不僅調整餐點的調味,提點我中醫食補的奧妙,讓我愈吃愈對自己有信心。

廣和月子餐短短三十天,因為體質有很好的調養,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我的體態很快恢復和懷孕前一樣,乖巧的小寶貝也努力喝母奶,媽媽恢復的快、小寶貝也長的好,親友們都不可思議,過去體弱多病的我,生產後活力滿滿,老公和我對再衝一波生個第二胎更是信心滿滿呢。

謝謝 廣和 的堅持、謝謝家人對我的關愛、廣和月子餐 值得推薦給每一位辛苦的媽媽們,一人吃全家受益無窮呢。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活力滿滿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