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臺灣巨砲陳金鋒太太-林右璇-第三胎體驗談

剛生完寶寶二個月我就幾乎恢復孕前狀態了,不管是體力還是體重,通通都回到之前模樣,我覺得這都是廣和的功勞

因為前二胎坐月子就是吃廣和月子餐,所以餵母乳很順利,而我最在意的體重也都是很快就瘦回來,所以,第三回合再當媽,連老公(陳金鋒)都覺得只要繼續吃廣和健康就沒問題了。

我覺得廣和月子餐很不錯的地方是餐點營養均衡、菜色豐富,像是豬肝、腰子即使送到家再微波口感還是很好吃。因為生到第三胎了體力畢竟不如從前,加上還有老大老二要照顧,有時候會很累,所以,這次懷孕期間我也有特別吃廣和的滴雞精燕窩,對於補充體力幫助很大,而生完之後就認真吃月子餐,還有加上仙杜康及婦寶,明顯感覺身體一天天恢復,氣色也很好。我的經驗是產後只要吃對食物,然後勤餵母乳,就不用擔心會不會瘦不下來。

另外,廣和不只是有提供月子餐點喔,像剛生完時有點乳腺阻塞,廣和還派人來教我疏通乳腺和綁束腹帶,非常貼心,完全考量到產婦的需求。最近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剛生完寶寶,我就推薦她吃廣和,因為朋友看過我這三胎都恢復得這麼快,馬上就決定要訂廣和,廣和真的是媽媽坐月子的優質選擇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