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主播 范益華第一胎 廣和月子餐心得分享

『坐月子』一定要苦撐忍耐嗎?我可不這麼認為喔,雖然是第一胎,沒有經驗,但是我有好幫手,真的如魚得水又享受,只要每天按表操課,坐月子就是那麼輕鬆簡單。

    養胎的時候,來不及接觸到廣和,產後調理月子餐,當然不能錯過,在網路爬了很多文,研究過不少餐點,最後選定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在娘家調養,不僅我很滿意,媽媽也讚不絕口,甚至還會偷吃我的月子餐哩,哈哈。到底好在哪裡呢?『好吃份量夠,不怕吃錯,又能發奶』

三餐之外,營養補充我也沒敢偷懶,靠著吃莊老師婦寶』、『莊老師喜寶補鈣滋養,搭配莊老師仙杜康維持良好消化機能,由內排毒,而產後最怕的,就是肚肚回不去,尤其我又是每天要出現在螢幕裡的人,放大效果可是不容小覷,所以莊老師腹帶我也是綑得很勤勞,在短短兩周時間,懷孕期間胖的10公斤,只剩2公斤在身上,肚肚也減得算快,期待重回螢光幕前時,能比產前更加輕盈健康喔,希望真的能越生越美麗

就是我對它的評價。身為新聞主播,大概是職業病,我很要求正確性效果,就怕吃錯東西沒養好身體,我不得不承認,產後坐月子,自己真的有點龜毛,加上口味也算刁,又怕越吃越胖,要找到讓我滿意的餐點,的確不容易,而且藥膳耶,怎麼會這麼好吃呢?連我這有點怕中藥味的人,都能全部吃光光。除了藥膳燉品一定吃到見底,麻油腰花、豬肝,味道清爽不油膩; 糯米粥、紅豆湯和銀耳蓮子,用專業月子水熬煮又不會太甜,是我最喜愛的甜點,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嘴饞; 而雞湯、魚湯,還有各式的養肝茶、發奶飲品,更是我這堅持餵母乳的人,最最看重的部分,根本不用另外傷腦筋,該去哪裡找發奶補給品,而且只要戳洞就能微波加熱,超級方便的,省掉買菜、理菜和烹煮的時間,根本就是現代上班族的救星。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