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雙胞胎連體嬰弟弟-忠義的太太蔣文燕產後分享

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太好,加上產後元氣大傷,在月子中心做完月子後,恢復情況沒有很好,才想說追加一個月的「廣和月子餐」趁此機會調整體質。廣和牌子老、信用好,之前身旁不少懷孕生子的朋友都吃廣和月子餐,我就放心地把養身體的大事交給廣和了。

   

    廣和的調理師會根據個人狀況及體質調整月子餐的內容,最喜歡吃月子餐的油飯,不僅口感Q彈,香氣又很誘人,一點都不會輸給知名油飯品牌,還有芝麻糊、銀耳蓮子湯以及紅豆湯…等多種類甜點,滿足挑剔的味蕾。

    除了乖乖吃了月子餐,還搭配「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原本還擔心平時不太敢嘗試新口味的我會不喜歡這些口味,沒想到口感還蠻好,每次都有按時服用。

    一個月過後,不論是我朋友察覺到我的氣色好了許多,我也感受到體力與精神狀態恢復很多體重也逐漸控制下來真的很滿意「廣和月子餐」,推薦給身體狀況較不好或是想要調養體質的媽咪們,廣和月子餐是你最好的選擇!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