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年代主播-吳安琪

自從確定自己有二寶之後,廣和兩個字,立刻就浮現在我腦海裡,記得第一胎也是食用廣和月子餐氣色好、代謝好、瘦身快,這不是每個產後媽媽的夢想嗎!

       先來說說產前吧,很多媽媽臨盆前,一定有半夜抽筋的困擾,雖然我很努力的喝牛奶補充鈣質,但還是趕不上寶寶吸收的速度,這時候就開始服用號稱養胎聖品的「莊老師喜寶,補充身體流失的養分,吃不到幾天立刻見效,可以安穩地一覺到天亮,不用再半夜起床哇哇叫!誰說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有廣和照顧我,一點也不擔心!

       再來最重要的產後補身,廣和更是無微不至地調理我的身體,每天早上眼睛睜開,我就好期待我的月子餐,豬肝、腰子、麻油雞、藥燉排骨,全部都是採用廣和月子水烹煮,能夠把食物的營養充分引出,又能夠讓身體吃的零負擔,美味的程度,每天都讓我吃到一口不剩!

        不只月子餐來補充體力,三餐搭配「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也讓我的氣色紅潤,看起來一點不像產婦,像是在飯前先食用莊老師仙杜康,小小一包可以讓妳先有飽足感,功效是加快產婦代謝,讓孕期最痛恨的胖嘟嘟水腫通通消失,而飯後食用的莊老師婦寶,號稱月子美顏良方,當然就是讓產婦水噹噹的秘密武器,可別以為吃了很多東西進肚子裡,其實是把健康美麗,通通用最簡單的方式吞下肚!

哇!妳瘦得好快!雖然是第二胎,但只要朋友來看我都會說,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是兩個孩子的媽,我想,這就是我再一次選擇廣和月子餐的原因!而且廣和有專屬業務服務到家,時常打電話關心媽媽的最新狀況,也能夠隨時調整妳想要的餐點,種種貼心服務,正是做月子媽媽所需要的!從懷孕到坐月子,是一個女人重生的機會,月子坐的好,反而讓妳像個18歲的漂亮姑娘!生了兩胎的我,對於選擇廣和月子餐一點也不後悔,只要我的親朋好友問我,廣和月子餐絕對是我推薦的不二選擇!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