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壹電視主播-蕭彤雯

從來沒想過,大女兒已經九歲了,我還有機會給她生個弟弟。只不過高齡懷孕,真的讓我吃了很多苦。孕期前三個月反覆感冒,嘔吐、咳嗽到眼球出血,臉上也佈滿微血管出血的血斑。好不容易熬過前三個月,以為進入舒適期,卻在做完羊膜穿刺隔天,因為早發性宮縮,緊急住院安胎。這一安,就是整整四個月。長達一百多天的時間,吃喝拉撒睡都只能在病床上,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停打著安胎藥物,不只擔心腹中胎兒可能早產,也擔心自己的身體無法負荷。最後寶寶在三十四周時早產,在醫院的保溫箱裡待了三個星期才出院。至於我,則非常清楚地知道,這胎懷孕這麼辛苦,月子一定要好好做。所以我跟九年前一樣,選擇了『廣和月子餐』,作為月子裡調理身體的食補和溫和藥補。這胎不但前置胎盤,還加胎位不正,所以一定得剖腹產,開刀時才發現胎盤已經早期剝離,因此出血也比一般剖腹產多。再加上我安胎躺了四個月,全身無力,所以產後補血補氣很重要。廣和根據我的情況與需求,調整餐點內容,讓我雖然歷經辛苦的
懷孕和生產過程,卻能很快恢復好氣色。無鹽少油的餐點,更讓我快速恢復原本身材。希望這次『廣和月子餐』,能徹底改善體質,告別老是感冒頭痛的老毛病。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