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民視新聞主播-蔡佩樺

  打從剛懷孕,長輩就不斷語帶威脅地叮嚀,「月子一定要做好」,因此即便已經訂好月子中心,我還是找上了最多身旁同事推薦的廣和月子餐。生產完隔天清早,月子餐送來,一眼先看到主力補湯,那是平日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豬肝!沒想到,一動筷子竟然吃到碗底朝天,而且連吃一個禮拜還津津有味,脆脆的口感讓我驚豔; 原來月子餐不是都像江湖上謠傳的那麼難以入口。尤其每日甜湯,更是我的最愛,天天盤算著紅豆湯補血、薏仁湯消腫、銀耳蓮子湯美容、芝麻糊潤腸⋯補身兼顧美味,讓挑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坐月子食補是苦差事。

  經過一個月的調養,我那產前因為嚴重水腫而消失大半年的腳踝,又回來了!剛滿月時,套上懷孕前常穿的合身洋裝出門,還被朋友戲稱,「根本是假懷孕」。很慶幸,我接受了婆婆媽媽的叮嚀、也感謝同事們的推薦,找上廣和,讓我坐月子養身也能很享受。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