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三立新聞主播-敖國珠

身為現代婦女,結婚第六年生下翔翔,由老媽照顧我坐月子,讓我兼顧了家庭和事業,開始了假日媽媽的生涯,所以第二胎的懷孕對我來說,是一件期待而完美的事,雖然辛苦出入主播工作,卻讓我甘之如貽,懷胎37週就立下要生元旦寶寶的心願,在新的年度預約甜蜜幸福四人行;果然就在元月初剖腹產下3000公克的女娃,先果後花,成了現代好媽媽的行列…..。

  我是一個生活實踐者,健康、美麗是我的最愛,在懷孕37週以前,因為平日注意有加的關係只讓體重增加了12公斤,基於第一胎的坐月子心得,讓自己體會到審慎選擇坐月子方式的重要性,透過多方諮詢同事及專家經驗,深知”坐月子是女人一生的大事”,不能輕忽,於是深信不疑地將坐月子大任交由專業的”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來服務,由於產前養肝湯和莊老師喜寶的調理,雖然提前剖腹生產,但胎兒相當健康,這是我們家人所囑目的新力軍----生氣十足,活力充
沛,正是”追求健康,創造美麗”的廣和,給了我們一家人最好的回饋。尤其是聽到另一項”莊老師幼兒寶”的研發成功,讓天下的寶貝都可以享受這份珍品,如此的訊息,讓所有的媽媽都可以安心,正是多變不穩的環境中,打了一帖定心劑,除了感謝以外,還是由衷的感激,相信這是天下父母所樂於知道的好消息!!!

  生產後的第一時間內,專業調理師耐心地教我滴水不沾,加上綁腹帶,一直到坐月子35天後,讓內臟及子宮得到完全上托,可以充分領悟到零負擔的好處;專業的廣和在月子餐中給了我最難忘的是油飯、糯米粥&紫米粥,不是一般坊間的品味可比擬,此外,坐月子餐點真是份量十足,由於本身從來就不偏食,只有胃口有限,家人所能品嘗到的就只有薏仁飯&紅豆湯而已,其它的”麻油豬肝.腰花.雞””烏仔魚”或”黃花魚”都是我的最好食補,加上“莊老師婦寶”“仙杜康””廣和坐月子水“等的使用,一出院就迅速掉了6公斤,坐完月子又下降了4公斤,月子期間和第一胎是顯然不同的精神狀況良好,白天上午沒有昏睡的困擾,午後稍息片刻,就神采奕奕,小別勝新婚的老公眼見比以前更明媚動人的我,更是興奮異常!!直呼: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尤其”廣和坐月子水”的活血作用,在食用”廣和”餐點20-30分鐘後,就會開始冒汗,半夜還有踢被子的現象,真是好一個暖冬!!!

  坐完月子後,徹底改變了我怕冷的體質,這更加證實了莊淑旂博士理論的正確性,加上讓專業的廣和來服務,才會有如此的成果,這是公司同仁有目共睹的;銷假上班的一刻,大家無不投以驚嘆的讚賞,讓自己在有意或無意埋下的伏筆中,對自己信心逐步恢復,讓生活或工作進展更加順利,這當然都要歸功於”廣和”,確信”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絕非神話,相信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就會成了最大的受益者,如此曼妙經驗和大家一起分享。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