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蘇億菁

咦?好甜美的外型搭上爽朗的笑聲,感覺好熟悉啊!原來是睽違螢光幕已久的甜姊兒蘇億菁,嫁到好山好水的花蓮後,依舊美麗亮眼,說她已經生了2個漂亮女兒,還真看不出來呢!

蘇億菁親切而開心地說道,我大女兒已經2歲,小女兒也8個月大了!懷老二的時候,因為看朋友坐月子吃「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整個人的精神非常好、氣色非常紅潤,所以在生產的前10天左右,我在台北待產,便聯絡廣和幫我坐月子,結果他們的效率出奇的高,馬上幫我送來了密集養胎保養品包括『莊老施喜寶』、『莊老師美體寡糖』、還有一本『從懷孕到坐月子』,並教導我許多寶貴的生產資訊。生產後我在朋友家坐月子,「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讓我完全不會麻煩到別人,而且真的很好吃,像是麻油雞、糯米粥等等,完全是用『廣和坐月子水』調理,非常順口,料非常多而且實在,想多吃一點還可以請他們追加呢!重要的是他們已經針對我的狀況來調理好一套套的餐點,而且食物從主食、藥膳、點心、蔬菜到水果、一應俱全,營養非常均衡,讓我可以放心地攝取到各種所需的營養成分,真的很健康又方便!

蘇億菁還開心地說,我吃了「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一個月之後,原本在孕期增加的近20公斤體重,就完全瘦回來了!這讓我非常開心,因為畢竟是藝人嘛,走到哪都會被別人認出來,恢復了苗條的身材,讓我更有自信地對別人說:「沒錯!我是蘇億菁!」只是我沒有乖乖使用『莊老師腹帶』,現在還有一點小腹,有點後悔呢!此外,我還搭配『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我原本手腳容易冰冷、怕冷的體質,就完全改善了,天氣冷的時候,再也不用蓋一層層厚重的被子了!就連原本容易腰酸、頭痛的毛病也改善了,整個人的氣色、精神、體力都非常好,比較起第一胎自己坐月子,生這一胎經由廣和調理之後,體質真的改善很多,所以我覺得正確的坐月子真的很重要!

現在即使我已經生完小女兒8個月,廣和的人還是經常跟我聯絡,他們教我在生理期期間與結束的時候要吃麻油雞來調養身體。說真的,廣和就像我的家人一樣,隨時打電話關心我,而且做事非常有效率,讓我覺得kimochi很好,家人也對他們的專業服務很放心!

至於是否有復出計劃呢?蘇億菁說她還希望再生第三個小孩,但是只要有好劇本就會復出。當然,蘇億菁還是會選擇「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來幫她的第三胎從養胎做起,一直到坐月子,因為廣和的專業照顧與貼心服務,讓她信心百分百!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