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演藝圈開心果馬國畢夫人Joanne

演藝圈中的開心果-馬國畢,在圈子闖蕩多年,善良的個性讓他在圈內有許多好友,近年來演藝生涯,更是有如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順遂。而除了馬國畢自身的努力外,也多虧了妻子在一旁給予他支持與協助,讓他更堅定了意志走下去。女兒小湯圓的出生,更讓馬國畢難掩臉上的幸福,有了妻子和女兒強大的後盾,讓他知道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面對。

去年與愛情長跑三年的妻子Joanne結婚,今年年初就升格為爸爸,除了馬國畢享受這份甜蜜的喜悅外,他的妻子Joanne也樂在其中,懷孕期間因為逐漸隆起的肚子壓迫到內臟,讓Joanne常跑廁所,加上後期的腰痠及體力耗弱,Joanne直呼有如老了十歲一般,後來在圈內諸多好友的推薦下,Joanne也將坐月子這件大事交給廣和。起初,Joanne擔心坐月子只能天天關在房間裡,吃著油膩又不美味的餐點,但是廣和卻讓她一掃傳統陰霾,餐點清淡不油膩之外,美味的程度也令她驚豔,搭配著廣和的【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一起食用,讓她完全沒有排便的困難,而【莊老師腹帶】的使用,更是將她的內臟牢牢托住,讓她不必擔心內臟下垂,體力的恢復也讓她十分滿意,因為遵循著廣和的方法坐月子,讓她一點也不怕和精力充沛的小BABY〝 奮戰 〞

先生與家人在接觸廣和之後,也給予了廣和大大的讚賞,婆婆開心地表示,十分慶幸能有廣和這麼專業的團隊替她照顧媳婦,也讓坐月子不再成為麻煩的事,便利的料理外送服務,營養又方便。Joanne也感謝廣和給予的細心照料,還有專業的調理師給予她協助,熱情親切的態度令她十分感動,讓她這個新手媽咪不至於手忙腳亂。廣和不僅照顧了她的身體,心靈層面的給予更是豐富,她衷心地感謝廣和,也誠心地將這份親身經驗推薦給每位媽咪,讓大家都能夠當漂亮媽咪唷!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