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童愛玲

未婚前對於飲食問題一直很注重,而懷孕以後,完全解放自己,百無禁忌,以至於體重直線上升到第4個月就被醫生限食,產前一個禮拜已增達30公斤左右,經友人上網路找到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中心,深深被上載的名人現身說法所吸引!!

生產前>>這兩本書就是我的床前聖經,也是我養胎及坐月子最高指導原則;在9月14日進入中山醫院,經過6小時自然地生下4430公克的小壯丁,是醫院裡今年度最高的記錄;由於配合廣和調理師的細心服務,雖然傷口很大,但是”莊老師仙杜康”的服用,輕易地讓排便軟化,傷口很快地就痊癒了,而這期間最愛吃的,也是”仙杜康”,有時乾吃,有時加神奇茶一起服用,甚是方便;另外坐月子期間綁莊老師束腹帶也是一件重要大事,家人眼見著大大的肚子被全盤托起,並且迅速消去,完全不同於一般的束褲,如此不可思議的神奇,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坐月子餐點中,糯米粥、紅豆湯、油飯、麻油豬肝及麻油雞等,都是我的最愛,而滴水不沾卻是最大的考驗,重要的是對自己身體有幫助,需要恆心和毅力的支持,在廣和坐月子專業餐點調理下,一個月就輕易地瘦了15公斤,到目前為止,已經和懷孕前的體重所差無幾,神采奕奕的復出表演,讓周遭的人都非常訝異,尤其”莊老師婦寶”的破血出清惡露功效,更是出人意表,醫生滿意地診斷:恢復迅速正常;目前持續使用中。

坐月子後的身體狀況,和產前可以說大不相同:懷孕前睡眠品質不好,在中山醫院那段時間完全改變了,腰酸背痛也不見了,筋骨酸痛問題更改善了,產後也沒有斑斑點點的出現,我想,這完全是”仙杜康”發揮了排毒的功效,原本擔心退奶的問題,沒想到”生麥芽”的使用,讓我輕輕鬆鬆的避掉不必要的煩腦,由於廣和的專業服務,今天我才能很自在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並且讓我深加的體會到何謂「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這一切,我都要感謝廣和的體貼與用心

目前我不能確定什麼時候生第二胎,但可以確定的是第二胎坐月子一定還是交給”廣和”來服務的,而且可以提前做養胎工作,讓我和寶寶都能受到最好的照顧,因為我們的健康就是家人的快樂,我如此下決定,那您呢?

訪談日期:92年11月3日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