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陳若萍

出道多年來,參與了許多戲劇演出的陳若萍,總是成功的詮釋不同類型的角色,而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觀世音一角,更是深深感動所有觀眾的心!不僅在演藝圈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現在升格為媽媽,她也替自己的人生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當了媽媽之後,才開始學著做媽媽」,若萍在訪談中說到自己有了小寶寶以後,不斷地在調整自己的心情,努力學著當一個稱職的新手媽咪!

在身邊許多好友們的一致推薦下,又加上大家都給予廣和十分高的評價,讓若萍更加放心地把坐月子這人生大事交給廣和。工作忙碌的她,感激廣和料理外送服務的【便利性】讓她省去許多採買以及料理食物的時間,專業食譜讓她不擔心無法吸收到產婦所需的營養,廣和天天準備新鮮的三餐還有點心跟水果及飲料,讓產婦能夠好好的滋補,份量十足、可口美味,連家人也都愛上那清淡爽口的滋味。

再搭配【莊老師仙杜康】和【莊老師婦寶】,讓產後身體恢復更是迅速,提到【莊老師腹帶】更是讓若萍豎起大拇指稱讚,綁腹帶的神奇功效,讓她嘖嘖稱奇,迫不及待地要把廣和推薦給身邊的每個人。若萍說,不只是廣和的專業讓她放心,廣和【貼心的服務】更是讓她在月子期間感到很窩心,廣和總能用心的知道產婦們的需求,不僅照顧好身體,更是周全照顧了每個產婦的心!若萍笑著說,廣和就像貼心的朋友,更像親密的家人給了她最棒最好的照顧,她感激廣和在月子期間細心的照料,並且誠摯的將廣和推薦給大家。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