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邢靜媛

懷孕、生產對一個初為人母的我來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期待是否能平安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也害怕生完是否能維持做小姐時的身材與美麗?但在懷孕初期並沒有去注意孕婦的飲食管理,吃了很多澱粉類的食物,到懷孕末期我的體重已多了33公斤,而寶寶卻只有2,700公克,這對從事演藝工作的我來說真是天大的打擊。還好在生產前,經由演藝界朋友的介紹下,我接觸到了「廣和」,知道他們在養胎及坐月子的領域,有著很好的口碑及信譽;便決定把坐月子的事交給專業的「廣和」來做服務,希望能在產後找回我的身材與健康。

有了懷孕期間過重的慘痛經驗,我可是下定決心要相信專業完全配合把月子做好。過程中我可是謹守除了「廣和」的坐月子餐點外,絕不偷吃偷喝其他的任何東西。這套餐點,菜色變化不大,口味也相當清淡,吃久了的確會有點膩,但為了自己的身材與健康,我知道一定要堅持下去;同時,我也搭配了產婦專用的保健食品:莊老師「婦寶」和「仙杜康」來調養身體,並且還遵守勤綁腹帶的原則。現在,我除了瘦回懷孕前的樣子,而且以前的冒冷汗、腰酸、便秘…等毛病也都得到了改善,看到這樣的成果,我知道我的堅持是沒有錯的。

做完月子後,朋友們看到我都說:我皮膚和氣色都變得更好了,人也精神了!。大家看到我的照片,才短短四個月就少了33公斤的體重,而且變得更健康,你是否也覺得不可思議呢?!只要你相信「廣和」的專業,並把握坐月子及產後半年的瘦身黃金期,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找回美麗與健康。

訪談日期:92年09月19日
撰 稿 人:葉青山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