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動力火車顏志琳夫人

一開始懷孕時就堅持一定要好好的坐月子,因為身體不是那麼的好,而且看過莊淑旂博士的書後更覺坐月子的重要!

懷孕過程裡,原本想請家人幫忙坐月子,但因為坐月子是個很累人的工作,不想讓家人太累,所以就一直在找尋坐月子餐。後來去參加了職棒明星-黃金戰士陳致遠女兒的週歲宴,在他太太秀琴的介紹下和廣和有了接觸,一知道是廣和後很開心,因為一直很相信莊博士對於女人調理身體的理論,所以當下就決定把我的月子交給廣和
餐點不油膩又很養身,麻油雞好吃,油飯也好吃!還有每天老公都會和我搶著吃的紅豆湯….後來又加訂一份紅豆湯呢!

在廣和調理師強力要求下,吃了婦寶仙杜康,這兩個真的被我奉為聖品!因為原本便秘的我在整個月子期間竟然暢通無比!尤其是婦寶,調理師說他會調整女性荷爾蒙,讓懷孕期間所沈澱的黑色素都會淡,後來發現很神奇的是連乳暈都變淡了哦!!婦寶實在是太神奇了!一定要強力介紹給大家!
現在朋友看到我都說”你月子做的很好哦”,我說怎麼降子說呢?他們說因為看我氣色真的很好..而且真的!吃廣和的餐,讓我的體力恢復的很快呢!住院期間去看寶寶,很多媽媽都以為我是自然產呢..聽我說是剖腹產大家都很驚訝!因為他們說剖腹產不可能恢復的這麼快的…

真的..真的要感謝廣和讓我的月子期間可以好好的安心靜養,也讓我的身體調理的很好,讓我現在有足夠的體力去照顧寶寶,再一次的謝謝!!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