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李志希夫人紀佩伶

擁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臉上總是帶著一抹微笑的佩伶,已升格為第三個寶寶的媽媽了!和先生李志希已育有兩名可愛又乖巧的女兒,加上這個寶貝兒子,構成了中國人樂於見到的字,著實羨煞眾人!

雖然已是三個BABY的媽咪,但佩伶一點都沒有忽略坐月子的重要。前三個月嚴重孕吐,加上水腫的厲害,讓佩伶飽受折騰,心想一定要好好藉由坐月子,將自己的健康身體重新找回來。幸好仰賴廣和的照顧,月子期間正值先生出國工作,但廣和準時快速的送餐系統,讓佩伶一點都不擔心會餓肚子,好吃又美味的餐點內容,與佩伶原先設想既枯燥又難下嚥的餐點截然不同。廣和的月子餐點一來遵循古法對產婦進行調理,二來在食譜上卻又處處充滿巧思,像是令佩伶至今想來仍垂涎三尺的【麻油雞】,一點都不油膩的湯頭,喝來十分爽口,雞肉更是香嫩彈牙,每周雖然有固定的食譜~,但是卻口口皆營養啊!

莊老師仙杜康】與【莊老師婦寶】的雙管齊下,讓身體的恢復更加迅速,也促進了腸胃的蠕動,讓困擾所有產婦的便秘問題一掃而空!在整個坐月子過程,佩伶也全程使用【莊老師腹帶】,純棉的腹帶即使在炎炎夏日裡,仍十分吸汗,對皮膚敏感的人來說也不會造成過敏喔!

家人的態度更是百分之百支持,有了廣和的幫忙,替家人減輕了許多負擔!吃餐之後的改變更令佩伶嘖嘖稱奇。由於此次坐月子全程交給廣和,因此得到了完整的休養,身體的調養更勝過前兩胎,不僅水腫消得快,身體的代謝也很快,腰酸背痛的毛病更是不再復見!佩伶由衷感謝廣和的專業照料,方便又營養的餐點,提供給每一個媽咪極大的便利性,對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來說,更是產後絕佳的選擇!相信廣和的專業,妳將擁有更健康、更美好的未來唷!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