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廣播人口語培訓師-王介安

廣和的用心,讓人感動!內人第一胎是雙胞胎,坐月子期間是由廣和專業的團隊來服務,調養得很棒!

前陣子內人小產,對她的身心影響很大,身為老公當然責任很重大,除了對她心理的安撫與支持之外,我們再度跟廣和連繫。廣和的月子餐不僅可方便地送達到府,也因為讓人「安心」,就是這樣的一種經營概念,讓內人的心情也會更穩定。安心的餐食,等於一種安定的心情!

廣和的月子餐,除了內容專業之外,工作人員也很專業,只要我有任何問題提出,他們都能很快地解決,而且是一對一的諮詢服務。幫我們服務的調理師,每隔兩三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並且提醒注意事項。由於我的工作量很大,經常工作到深夜,有一天夜裡,已經是凌晨快一點了,突然想到有問題請教調理師,我發了一個簡訊給她,想說隔天白天她會看到,結果她竟然立刻回覆,當時真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這樣的用心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因為三十天完整的月子期間都靠着廣和的幫忙,內人的身體恢復的很好。

這篇文章,或許你會認為在幫廣和背書,但是確實是我真實的心情。謝謝廣和的用心以及專業,真的。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