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婦產科醫師夫人-劉鎂捷

先生是在婦產科服務的何長富醫師,劉鎂捷在面對坐月子這件人生大事時,也陷入了中醫與西醫的交戰,最後,鎂捷決定將自己最重要的大事交給了遵循古法的廣和。在接觸廣和之前,鎂捷覺得月子餐上火、難以下嚥,但實際和廣和接觸以後,不僅對月子餐大為改觀,更是對廣和的親切服務大力讚賞,現在很多人都花很多的錢住月子中心,廣和所給予的頂級服務,一點也不輸月子中心,不管是吃餐的情形,或是關於BABY和哺乳的所有疑難雜症,廣和專業的調理師都能夠給予你最齊全的諮詢,產前、產後周到的照顧,讓媽媽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的服務唷!

  懷孕時的水腫和腰痠,讓鎂捷十分不適,但廣和的餐點很快就讓這些不適消失了!第一次接觸餐點時,家人和鎂捷都被湯湯水水豐盛的料理嚇了一跳,在先生何長富醫生的鼓勵支持下堅持吃完一個月餐點,奶水多營養更是滿分!

尤其是藥膳,清香的中藥味,清爽不油膩的湯頭,讓鎂捷現在想起仍垂涎三尺呢!尤其搭配著【莊老師仙杜康】與【莊老師婦寶】,讓鎂捷剛生完沒多久,身旁的友人便稱讚她氣色紅潤、皮膚透亮,一點也不像剛生完的產婦!其中,還有【莊老師腹帶】的使用,讓曲線恢復的很快,更是穩穩拖住了因生產而下垂的內臟。

婆婆媽媽和先生對於廣和的豐盛餐點十分滿意,起初的擔心與疑慮通通都煙消雲散,信心滿滿地將一切交由廣和張羅。鎂捷說,坐月子很辛苦要適應當媽媽及傷口的疼痛,身心靈要調適、但是有了廣和及何長富醫師的輔助,能夠讓坐月子變得很輕鬆很美麗,遇到不懂的事情,也有人可以請教,讓產婦不再因為不懂而感到懼怕。完整地一個月調理下來,廣和不僅照顧了妳的身體,更是讓妳的心靈一起提升,成為一位身心靈皆幸福的媽咪,讓妳越生越美麗唷!廣和的好,妳一定要親自來體會喔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