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杏安中醫診所院長-崔美玲醫師

我的職業是中醫師,大家一定都認為我很會幫自己做月子,答案是“NO”。但是在生完第三胎後的我,生完一胎身體就改變一次,總共改變了三次~是越變越健康了、氣色越來越紅潤,這都要歸功於「廣和坐月子餐」。

93年生老大時,在孕期胖了近30公斤,當時很擔心瘦不回來,沒想到在坐月子吃「廣和坐月子餐」及搭配「莊老師仙杜康」已瘦回25kg、真想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尤其看到自己的同學及老師,因為種種因素月子沒有做好,連帶一些陳年舊疾都跟著來。讓我感到特別的擔心…。

月子餐裡尤其是「廣和坐月子水」分子是如此的細小,最為人體輕易的吸收,除了月子餐外我也額外訂了2箱「廣和坐月子水」回家煎中藥喝,竟是如此甘甜順口,也應驗了日本教授寫的,水的能量是可以改變的。連同當醫師的先生都跟我搶著吃「廣和坐月子餐」呢!

雖然市面上的月子餐琳瑯滿目,不論是菜色、價格都很吸引人,但經由多次慎重的比較,我把人生中最重要的〝三次〞坐月子,都交給「廣和坐月子餐」因為它值得我信任喔!

 

學歷:長庚大學傳統醫學研究所、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畢
經歷:長庚醫院醫師、中國醫藥大學醫師、杏安中醫診所院長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