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顏清標之媳婦-蘇毓涵

新手媽咪蘇毓涵,在初嚐為人母的喜悅時,仍難掩少女的羞澀,靦腆的分享她心中的喜悅,以及廣和餐點帶給她意想不到的收穫與驚喜。廣和專業的月子料理服務,跨越了年齡的侷限,不僅是能深植長輩們的信賴,更是擄獲年輕人的心,將這個傳統坐月子的方法,打進年輕人的市場。小小媽咪蘇毓涵以年輕人的身分,率先嘗試這貼心又專業的團隊。

平時就喜歡翻翻雜誌的她,也是在雜誌中與廣和結緣,並將人生這重要的大事交給廣和。在吃餐的過程中,獨鍾廣和的【糯米粥】,甜而不膩風味、豐富飽足的口感,讓毓涵深深著迷,並大力稱讚廣和餐點一點都不油膩,吃起來非常清爽沒有負擔。搭配著廣和的【莊老師仙杜康】及【莊老師婦寶】一起食用,讓毓涵覺得體力復原得很快,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挨餓,飽足感十足。整個坐月子的過程,廣和餐點的熱補效用,讓她一點都不覺得手腳有出現冰冷狀況,全身都是暖和的,而讓她驚訝的是,這樣的熱補作用,不但沒有造成口乾舌燥的不舒適,取而代之的是讓她的氣色變得更加紅潤,值得一提的是廣和的【莊老師腹帶】,毓涵說才短短的幾天,卻讓她的小腹都不見。

吃了兩個禮拜的餐點後,婆婆便熱心的要親自替她坐月子,花了大筆的錢,買了昂貴的「土龍藥膳」酒補身子,雖然是婆婆的一番心意,但卻讓原本有些恢復的身材,又變得豐腴了,不忍心拒絕婆婆的盛情,毓涵只好靠自己更努力的運動,把握產後瘦身的黃金時段,恢復昔日的曼妙身材。

坐月子期間,她感謝女兒的貼心,不哭不鬧讓她能夠安心的坐月子,更感謝廣和的用心以及細心,讓她得到最好、最專業的照顧,廣和不僅提供了最棒的餐點,也提供了她很多月子方面所不足的知識,也讓她明白,坐月子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件多麼重要的大事,多麼需要被重視。最後,她深深的感謝廣和這些日子的照料,並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廣和,廣和果真是坐月子最佳的好幫手。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