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龍君兒之女-郝質穎

【2005年12月26日,台北】當我知道這生命的喜悅降臨時,我是既期待又緊張,為了迎接這小生命的到來,懷孕期間我做了很多功課,包括閱讀相關書籍與雜誌。很多人告訴我,坐月子對一個女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階段,在懷孕的過程中,媽媽龍君兒給我不少經驗分享,她建議我,坐月子的事應該交給專業,經由專業坐月子機構的照料與諮詢,才能確實在坐月子期間將身體調養好。

聽取了媽媽龍君兒的建議之後,我與先生一起討論這些問題,我們從很多的管道看到坐月子料理與機構的廣告,從這些資訊當中,再加上前輩與朋友們的口碑相傳,最後,我們選擇在業界最早,且最具規模與制度的「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

「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提供的料理餐相當豐富,由於是依照莊淑旂博士的理論配方所調理製作的,在理論的基礎支持下,再加上廣和多年的研發,廣和坐月子料理餐既能滿足口感,又能達到養身的功能。因為有廣和給我綁「莊老師束腹帶」這項秘密武器,收小腹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另外還搭配「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這兩樣秘密武器,我發現我的體質改善很多。

產前涼補;產後熱補,「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則是掌握了溫和熱補的三大要領,由於料理餐營養豐富好吃,尤其我最喜愛廣和的「坐月子飲料」,由於身體調養的不錯,很快地我又恢復產前的身材,而且一直維持到現在。因為我信任 廣和的專業團隊與貼心服務,我相信「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能讓我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