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TVBS記者包杰生夫人-陳春菊

今年對我們夫妻來說最大的喜事就是:在美國國慶日7月4日,太太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出生時的體重有3,987公克。但對只有夫妻二人的小家庭來說,可真是有點手忙腳亂,還好在「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中心」的服務下,我們節省了準備坐月子餐點的時間,夫妻二人還是合力的渡過坐月子這段忙亂的日子。由於懷孕期間並不知道要做好養胎的功課,所以讓太太在那時吃了很多美式高熱量的食物,到生產前,太太的體重已增加了27公斤,但在「廣和坐月子餐點」及「莊老師 仙杜康、婦寶」的調養下,才生完二週,太太已輕輕鬆鬆甩掉了12公斤

會選擇廣和是因為:TVBS的同事蘇宗怡主播親身使用後的強力推薦;坦白說,當時以我一美國人的觀點來看,還真是懷疑是否有必要「坐月子」。但這段日子下來,看到了太太身材和健康的恢復,我不得不佩服「廣和」這套坐月子的方法,的確有它一定的功效。同時,太太自己也覺得體力、氣色都比以前要好,而且比較不怕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可能由於懷孕末期吃了足量的「莊老師 喜寶」來補充天然的鈣質和其他養份,我們的寶寶才10天大時便已經會翻身了,發育成長的非常好。

太太對這套坐月子餐點吃得津津有味,其中麻油類的食物最合她的口味;就連沒吃過麻油料理的我,吃了由「廣和坐月子水」料理出來的餐點,竟也覺得很好吃,看來這套坐月子餐點,不只是東方人適合,也可以推薦給其他西方國家的婦女!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