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商業周刊發行人金惟純夫人-高小晴

商業周刊發行人金惟純夫人-高小晴

這次是我的第二胎,懷孕時的體重是52公斤,由於這次的懷孕有尿糖容易偏高的現象,必須特別注意孕婦的飲食管理,所以整個孕期只重了12公斤,但女兒出生時也有2,865公克。同時也考慮到第一胎時媽媽雖也幫我的月子做的不錯,但水氣並沒有完全消除,而且也弄得手忙腳亂,這次於是決定便把坐月子的事交給專業的公司~「廣和」來代為服務,希望能輕輕鬆鬆在家就把月子做得更好。

「廣和」的服務可是從產前就開始的哦!除了細心的說明各種產前、產後的注意事項外;在預產期的十天前,就會開始送十天份「養肝湯」,讓我在產後能更迅速的回復體力。這套餐點的功效,在我身上看到的是即快速又明顯,在生完後的第六天我從醫院回家裡,那時的體重已經回到55公斤,離懷孕前只剩下3公斤而已,同事、朋友來看我都說:我氣色好的跟本看不出才剛生完小孩而已,跟有些朋友生完好幾個月,肚子還沒消回去、氣色還沒回復,真的有天大的差別。現在我女兒已經七個多月了,長的非常健康可愛;而我自己的體重更是回到婚前的49公斤,還有生理期也變得規律正常,來得時候幾乎沒有任不舒服的感覺;看到我坐完月子的成果,老公的滿意更是不在話下。我想這都是依照「廣和」專業的指導來坐月子所得到的成效。

在整個坐月子期間,我可是完全遵照「廣和」專業的指導來進行,餐點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雖然菜色變化不大,但由於我自己對麻油類的食物就很喜歡,所以吃得還習慣。除了坐月子餐點,我還配合三餐吃莊老師「仙杜康」、「婦寶」來調養身體;另外要提及的是,一定要綁莊老師獨創的腹帶來恢復身材,效果更可事半功倍。

現在坐完月子了,從我自己的感受和家人、朋友的眼光中,我知道我們夫妻的選擇沒有錯,更肯定了「廣和」所提供的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可以幫助我恢復身材,找回健康美麗!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