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東森新聞主播-黃暐瀚夫人溫淑梅(第三胎)

2010年十月,正當五都選舉最忙碌的時刻,身為東森政治中心副主任的我,第三度,當了爸爸。

在這麼忙的時候,又當了爸爸,而且是第三胎,很多朋友,都不敢置信的問我:哇!真厲害!工作很忙耶!你是怎麼兼顧的?每當別人這麼問,我都不禁會心一笑:對啊,又要上班,還得顧三個小孩!真不容易。

五年前,我和太太生了第一個寶寶-黃謙。當時因為廣和的坐月子餐,幫助了一對新手爸媽,面對人生的第一課,因為工作忙,我無法在家裡幫太太準備餐點,這時,廣和營養又貼心的配菜,解決了我的問題。

已經四個星期按照母體需求,菜色的變換,這都是廣和讓我感到佩服的地方,也因為這樣,太太不但沒有去過任何【坐月子中心】讓人照顧,他甚至可以再家裡照顧剛出生的寶寶,對於母子的接近,還有母乳的哺育,都是莫大的幫助。

如今,我已經有三個寶寶了,黃謙、黃康、黃樂,五年三個可愛又健康的寶寶,除了感謝我的老婆,我很感謝,廣和讓我和太太,沒有後顧之憂。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