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東森新聞主播-溫淑梅

【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是產婦調理身體的好幫手,是產婦的救星!幽默的一句評語,揭開了溫淑梅主播私下可愛、活潑的一面。在簡短的訪談中,猶能感受到她初為人母的喜悅。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廣和,不僅有十分專業的餐點外送系統,還有專屬的調理師全程協助,時常致電關心吃餐狀況,叮嚀該注意的事項,讓溫主播在月子期間備感溫馨,貼心的服務,讓她慶幸當初並沒有選錯決定。

提到廣和的餐點,雖然清淡、雖然簡單,但溫主播憶起當初吃餐的菜單,她還是大大的讚美了廣和的【油飯】,特別稱讚這個她超愛的餐點,不僅美觀更是可口,光是聽她描述,就足以垂涎三尺。廣和所使用的食材都十分的新鮮,品質管理十分的嚴謹,每天的水果也都非常新鮮甜美,若是有吃不完的餐點,家人更是樂於一起分享。

溫主播也提及坐月子的期間她也有乖乖的搭配【莊老師仙杜康】及【莊老師婦寶】一起食用,沒有偷吃,沒有偷喝,很謹慎的遵守廣和這一套食譜的規則,即使【莊老師腹帶】帶很麻煩,但溫主播仍每天不厭其煩的綁,這一整個月下來,讓她原本有些胃寒的狀況,也都不復見,一般產婦容易有的手腳冰冷,也因為食材熱補的作用,讓才剛生產完的溫主播氣色立即紅潤,特別是體質的改善及體力的恢復,效用驚人的連她先生都為之震驚,婆婆及媽媽也都對廣和的品質及食譜激賞不已,並感謝廣和的細心服務,讓坐月子這種大事不必再動員全家人,可以以最便利、最專業的方法坐好月子。

溫主播的先生更是感性的感謝廣和對妻子的細心照料,並將產後快速的恢復體力全歸功於廣和,對於這樣一個高品質又高效率的專業團隊,更是迫不及待的想推薦給大家,讓大家都能一同感受廣和專業的服務與驚人的效用,【廣和月子餐】的確是現代人坐月子的最佳幫手!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