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TVBS主播-詹怡宜

一提到詹怡宜主播,馬上聯想到「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而在詹怡宜升格當媽咪後,在她的一步一腳印中,發現了新生命傳承的樂趣與感動!

第一次當媽咪的詹怡宜,一談起5個月大的女兒來,言語中滿是為人母的喜悅與滿足,加上超級親和、平易近人的態度,很難想像她是電視上那個超級專業的主播耶!詹怡宜說:「因為我是高齡產婦,所以特別注意胎兒的健康與營養,才懷孕3個月的時候,我就請廣和開始幫我養胎,而且因為是第一次懷孕,很多事都不懂,廣和的專業調理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許多懷孕及生產的知識,並且給我「莊老師喜寶」,補充天然的鈣質,解決我許多孕期的困擾與擔憂,他們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

生產之後,我理所當然的請「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來幫我坐月子,我再次感受到廣和的最佳專業與服務。他們針對我的狀況,每天送來新鮮的月子餐,讓我可以輕鬆在自己家就享受到坐月子的專業調養,完全省去自己煮的麻煩,老公自告奮勇體貼的幫我微波加熱,讓我吃得既溫馨又放心!「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的每一道餐我都很喜歡,清爽不油膩,份量也很足夠,連朋友來看我,看了都很想吃呢!

其中我最愛吃腰子湯、魚湯,不但美味,更讓我奶量充足。還有一定要提的是「坐月子飲料」,因我我奉行坐月子不能喝水的準則,就只喝廣和送來的「坐月子飲料」,我總是捧著它,如瓊漿玉液般很珍惜的品嘗。此外,再加上「莊老師婦寶」「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腹帶」的使用,如今我的體重比懷孕前還輕,母奶量非常充足,我女兒之前4個月大時就已經7.5公斤了,看起來就是營養十足的母乳寶寶!

現在我已經回到主播台的工作崗位上,因為月子做得好,感覺精神、體力都明顯比以前好很多。家人尤其是老公,都覺得「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幫了我們很大的忙。所以我的下一胎,【廣和】,就再拜託你囉!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