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東森財經主持人-許晶晶

「身材」是每個女人最在意的!「胖幾公斤?」更是準媽媽們及家有孕婦人之間的招呼語,當然,身為現代女人就要努力讓數字愈小愈好!但我個人認為,孕期體重只要維持在醫生許可的標準值就ok,最難的其實是坐月子期間要如何能吃補又不發胖!以過來人自居的婆婆媽媽總是耳提面命告誡:「坐月子不要怕胖,要盡量吃,身體才會好」、「要多吃才會有奶」…我們也會想著心愛的寶貝思考著:「好吧!豁出去了!」為了自己為了寶貝,不管是麻油還是雞酒,大魚大肉加甜點消夜,一天五六餐拚命吃進肚子裡,結果剛生完小孩消掉的五六公斤,在坐月子期間加倍長回到妳身上,然後被老公嫌胖又瘦不回來,好慘!

我是個急性子,懷孕期間就為訂月子餐到處詢問,發現主播朋友們幾乎生完一個月就恢復跟產前一樣的纖纖體態甚至更瘦的,都是吃廣和月子餐!後來親自體驗,發現廣和餐點跟想像中月子餐很不一樣,它不油膩、沒有辛辣嗆鼻的酒味、中藥材運用的很多但吃起來都很美味,更重要的是,標榜滴水未加!用的都是莊淑旂博士傳承下來的月子水來調理!剛生產完吃真的會發汗排水腫,醫生也說,我的子宮收縮回到正常位置速度很快、恢復得很好!更令人開心的是,當寶寶滿月我回到公司送彌月蛋糕時,所有人看到我都說:「妳怎麼瘦這麼快?」、「妳確定你生了一個寶寶?」哈!真爽!

坐月子不是只有吃飽吃補,而是要真正調養調理身體!吃了一個月的廣和月子餐,我不只調養了身體更快速回復身材,很快就自信滿滿回到工作岡位囉!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