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兄弟象陳致遠太太-林秀琴

在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與尖叫聲中,黃金戰士陳致遠打擊了完美的一球,球高高的飛向天際,不僅球迷興奮的跳起來歡呼,他的妻子跟寶貝女兒更是與有榮焉的以他為傲,在場邊默默的替他加油著,他的生命裡不再只有心愛的棒球還有他深愛的兩個女人……。

電話的那頭,是聲音甜美、神采奕奕的秀琴,娓娓的道來從養胎到產後這一路的心得,雖然陌生、雖然從未經歷過,但這一路走來卻帶給了她從未嚐過的甜蜜與幸福!秀琴說,婚後夫妻倆都積極的在生小BABY一事上,但在嘗試了一、兩個月後,肚子仍沒有消息,正當兩人想放棄這樣刻意的計畫要順其自然時,小BABY竟奇蹟的意外降臨,對他們夫妻倆來說,這真是上天給的最好的禮物了。

在好友強力且大力的推薦下,秀琴和廣和有了接觸,原本想要請家人幫忙坐月子,但又擔憂自己煮的餐點鹽分過高,更害怕無法獲得產婦該吸收的營養,然而,看著身邊有這麼多位好朋友吃了廣和的餐點後,效果是那麼的好,於是,也將自己這重要的大事放心的交給廣和。

秀琴興奮的回憶這一個月來吃餐的過程,她喜歡廣和清爽的食譜,更是瘋狂迷戀廣和麻油雞的風味,雞肉軟嫩鮮甜,聞起來有濃郁的麻油香,吃起來卻不油不膩,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會躁熱上火,紅豆湯、糯米粥的風味也令她垂涎,豬肝、腰子也沒有令人厭惡的腥味,整個餐點內容不僅讓秀琴吃的健康,更讓她吃的開心,搭配著【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一起食用,讓她的身體恢復更快、更好,不會手腳冰冷,也不會胃寒,連經痛的不適都一掃而空,提到【莊老師束腹帶】,秀琴更是豎起大拇指稱讚了一番,雖然每天要重複的綁有點辛苦,但卻讓她的肚子消的很快,體重也下降的很迅速,讓她產後依舊美麗迷人。

琴感性的說,感謝廣和讓她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對她的照顧更是細心,感恩這樣一個專業的團隊,給了她身體最棒的照料,專業調理師主動的關心與諮詢,更是消弭了新手媽咪的焦慮與不安,現在她都會帶著寶貝女兒陪先生一起到處去比賽,但她卻沒有任何的腰酸背痛以及疲勞感,他全都歸功於【廣和坐月子餐外送】,慶幸自己有做好月子,並謝謝廣和給了她更健康很美麗的人生。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