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賈永婕

預產期在12月的我,現在當然會有些緊張,但是身體狀況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也讓我對即將面對的生產過程充滿信心!

在我決定選擇「廣和料理外送服務」來為我打點坐月子的餐點後,「廣和」的大小章老師也相當細心的指導我產前養胎該注意的事項,要我以大骨熬湯來補充鈣質;不過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很堅持的每天熬湯,而且我平日就有運動的習慣,自認為身體狀況不錯,但是章老師堅持孕婦一定要補充足夠的天然鈣質,才不至於在懷孕期間及產後容易腰酸背痛。在章老師建議下,我以「喜寶」替代大骨熬湯,既方便又迅速的補充天然鈣質。

服用「喜寶」後,我自己不是那麼明顯的感覺到效果,倒是身邊的朋友說我氣色越來越好,不化妝,臉色也顯得很紅潤,我想這就是「喜寶」的效果吧!連帶我也好期待想早點看看小寶寶會不會跟媽媽的皮膚一樣紅潤健康!

很感謝『廣和』提供給我產前養胎的詳細辦法以及「喜寶」給我的養胎效果,產後坐月子的補身和瘦身工作,我也放心的交給「廣和」,成效是否如現在我養胎的效果這麼好,請大家拭目以待,我會在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心得的!!

訪談日期:91年11月03日
撰 稿 人:鄭昭仁


賈永婕產後訪談

十二月初生產的我,在一月初坐完月子,幾乎在第一時間就已重返螢光幕前,除了原本懷孕前身體狀況就不錯外,我想是「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中心」為我打點的坐月子餐點及產婦天然保健食品「莊老師 仙杜康、婦寶」,發揮了最大的功效,讓我能在產後以最快速的時間回愎體力和氣色

在二位章老師的建議下,我從懷孕五個月起,就以「莊老師 喜寶」既方便又迅速的補充天然鈣質及其他養份,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即使是到了懷孕末期,我也幾乎沒有什麼抽筋和水腫的現象,對忙碌的我來說,是最最方便的養胎方法了。

至於坐月子的飲食,由於是按照階段性的方式來進補,所以在同一階段每日的餐點主食都一樣,並沒有太大的變化:第一週是豬肝、第二週是豬腰子、第三、四週是麻油雞,雖然並不難吃,但吃到最後真的會膩,所以必需要有相當的毅力來堅持才行,這點是吃餐前要有的心理準備。但以「廣和坐月子水」料理的「紅豆湯」和「糯米粥」我卻吃得還蠻習慣的,可以說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整體來說,很感謝「廣和」提供給我產前養胎及產後坐月子的服務,讓演藝工作忙碌的我,也能輕輕鬆鬆在家就做好月子,並且快速的回愎體力和氣色,重返螢光舞台!

訪談日期:92年02月20日
撰 稿 人:葉青山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