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余皓然

幾年前第一胎生哥哥的時候,並沒有坐好月子,可能是當時還很年輕,體力也比較好,所以並沒有太多的不舒服,只是後來有一些腰酸的問題。現在又要生第二胎了,也想趁這一胎好好把月子坐好,奠定好未來健康的基礎,在多方考慮下,便把坐月子的事交給「廣和」來為我提供專業的服務。

在懷第二胎的過程中,我大約重了16公斤,而妹妹出生時的體重是3,180公克,雖然這個養胎的成績並不是特別好,但我跟老公都很滿意,因為哥哥當時出生時也還不到3,000公克,可是在「莊老師 喜寶」的幫助下,妹妹卻能有這麼好的成績!

第一天看到餐點送來時,覺得份量還真是不少;心裡不免想:「吃這麼多,如何瘦的下來?」但吃到第二週後,已輕鬆的少了8公斤左右,這時我已完全相信用「廣和坐月子水」及搭配「莊老師 仙杜康、婦寶」來坐月子的功效;而且,子宮收縮的疼痛感反而比第一胎來得輕微,這更是與一般人的情況不同。

另外,坐月子期間,我有一件值得所有產婦警愓的事要跟大家分享:就是在生產後的第二天,因為來醫院看我的訪客太多了,那時又有流行性感冒,以致不小心感染了感冒並引發肺炎;後來聽章老師說明才知道:產婦在坐月子期間的抵抗力比一般人少了十二倍以上,所以更需小心照料與安靜修養。

現在坐完月子了,雖然在坐月子的前幾天有生病的小插曲,但在「廣和」專業坐月子餐點及保健食品的調理下,我還是恢復了健康與體力!

訪談日期:92年03月12日
撰 稿 人:葉青山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