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林葉亭

由於是在懷孕末期才接觸到「廣和」,所以在整個懷孕過程中,並不知道要有意識的去做好「養胎」的功課,以致到懷孕末期整整胖了23公斤,但寶寶卻只有3,300公克左右,而且有嚴重水腫的現象,手指頭腫脹到幾乎不能彎曲,當時真擔心產後會瘦不回來。

還好,幸運的在產前接觸到「廣和」,那時才了解到「產前養胎」及「產後坐月子」的重要性。在「廣和」細心的照顧及坐月子餐點的調養下,才剛坐完月子,我已輕鬆的瘦了20公斤,而且水腫的現象早在產後的第二週就已不見了,還有之前常有的腰酸問題也獲得明顯的改善;更令我意外的是:皮膚、氣色也顯得比以前要好,老同學看到我能在坐完月子,身材、氣色就恢復的如此之快,無不感到訝異!而我更興奮的想要把「廣和」這麼好的產品介紹給我週遭的朋友,好讓更多的婦女朋友一起受惠。

坐月子的過程中,婆婆和老公也是受惠者,他們省下了要幫我準備坐月子繁瑣費時的工作,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含貽弄孫」,全家都覺得訂「廣和」的坐月子餐點真是既省事又划算。

在整個坐月子期間,我可是完全遵照「廣和」專業的指導來進行,餐點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雖然菜色變化不大,偶而會有一點膩,但想想乖乖吃了可以恢復身材又可以得到健康,我還是堅持把它們吃下去。除了坐月子餐點,我還配合三餐吃仙杜康、婦寶來調養身體;另外要提及的是,一定要綁莊老師獨創的腹帶來恢復身材,效果更可事半功倍。

現在坐完月子了,從我自己的感受和家人、朋友的眼光中,我知道自己的堅持沒有錯,更肯定了「廣和」所提供的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可以幫助我恢復身材,還能幫助我變的更健康!

訪談日期:91年11月28日
撰 稿 人:葉青山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