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郁方

生第一胎的時候,拜讀了章惠如及莊淑旂女士的大作,深深認為傳統的月子餐對身體一定有所助益,因此選擇了眾多好友介紹的”廣和”做為月子餐,果不其然。

產後滿月時,即迅速瘦了15公斤,且每個朋友看到我後都大讚說:「氣色真好!」所以這次生第二胎時,仍然將瘦身養身的重責大任交給”廣和”,這次我發現食材、內容及口感都有所變化,例如下午茶點心的紅豆湯、紫米桂圓粥能幫助我迅速排除水腫,腰花固腎,麻油雞湯用的是土雞肉,肉質細緻滑嫩,讓我一點都不感覺在坐月子,一樣讓我在滿月前又迅速瘦了15公斤,重要的是氣色精神都調養得宜,這些功勞都要感謝”廣和”呢!!

兩胎都選擇廣和,因為莊博士的中醫理論很有說服力,我的實際經驗也證明餐點內容對媽媽和寶寶都好,所以,雖然夠了已經不打算再生了,但,萬一再有第三胎,我應該還是用這個方法坐月子囉!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