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季芹

常聽人家說女人做月子的時候很重要,如果月子做的好,老來不怕病痛找,但是月子到底要怎樣才算做的好呢?我想吃的好不好應該就是月子做得好不好的第一步吧!

但是什麼又叫做吃得好呢?不是吃得貴就是吃得好喔!要吃的對才行,比方說喝的水,吃的料理,吃的食材,什麼時間吃什麼,什麼時候又該吃什麼都很重要,但是剛生產完,學習照顧小孩都很忙了,哪來的時間再為吃傷腦筋呢?

交給專業就對了,廣和的月子餐真的是真材實料,份量紮實,絕對不會讓你喝到水,不喝水是產後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唷!因為產後容易水腫,所以我乖乖聽話,乖乖的吃月子餐,讓我一生產完就瘦了七公斤,水腫和代謝的問題通通不用擔心,再加上廣和月子餐產後調理身體的營養品,讓我的精神和氣色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才剛剛開完刀的產婦,大家都說我的氣色好好,我想廣和有很大的功勞唷!!!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