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嘟嘟」的太太-林怡君

生產前我就開始注意坐月子期間的調養,因為身邊好幾位朋友都吃過廣和月子餐,而且印象都很好,她們都說廣和的餐點對於消水腫、餵母奶幫助很大,所以,生完寶寶之後,我是到月子中心坐月子,然後另外訂了廣和的月子餐。 
原本會以為月子餐的口味都是偏油膩,結果實際吃廣和月子餐之後,我覺得廣和菜色變化性多,營養也很均衡,而且口味蠻清爽的,尤其是餵母奶的關係,我特別喜歡喝養肝茶,喝起來甜甜的,可以讓身體很快就補充了水分,所以,我餵母乳的狀況很順利,現在寶寶快滿二個月了是全母奶寶寶,母奶量都可以滿足寶寶的需求。
另外,我也有吃廣和的『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感覺能讓身體代謝更好,像是排便很順暢,還有氣色、體力也很不錯。目前大概還比孕前多5公斤,不少朋友來看我和寶寶時,都說我恢復的速度很快,我想如果持續餵母乳,等之後也有時間運動,就會順利回復原來的體重。
我覺得產後營養調理得好,對媽媽的健康幫助很大,加上廣和的服務也很棒,像是坐月子時身體如果有一些狀況,廣和也會幫忙調整餐點的內容,我很開心選擇『廣和的月子餐』,讓我輕鬆就把月子坐好,也推薦準備坐月子的媽媽可以來認識廣和。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