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主播-夏嘉璐-第三胎產後分享

去年11月初,開心迎接女兒「小三」來到這世上,好久好久沒有抱著這麼小隻的新生娃娃,還是一樣有奇妙的感動啊!雖然已經有前兩胎的經驗,但事隔多年,照顧女兒的吃喝拉撒睡還是顯得手忙腳亂。幸好產前就決定將我的月子餐交給「廣和」, 讓我省去一樁費心事!

  其實早在7年、5年前生第一、二胎時,我就是吃「廣和月子餐」,當時是經由同業介紹得知遵循古法的「廣和」,而我自己的親身經驗──無論食物還是服務都讓我非常滿意,於是第三胎當然也是選擇「廣和月子餐」

    「廣和」天天專人送餐的服務,我的月子餐就會自動送到家門口,不僅方便又省事,非常適合在家坐月子的我,不用再煩惱產後營養補充的問題,讓我可以專心地照顧與陪伴女兒。而在月子餐點之中,我最喜歡的料理就是油飯,又香又Q的口感,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除了月子餐,我還搭配了「莊老師的仙杜康」「莊老師的婦寶」,產後身

材恢復及精神體力狀態都讓我十分滿意!再次經歷懷孕、生產、哺乳全套過程,又一次體會了母親的真偉大,也深知媽媽吃得好,寶寶就吃得更好,推薦「廣和月子餐」給所有孕媽咪利用產後月子期間好好地補一下!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