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職棒教練-‪‎許聖杰太太-蔡惠娟‬第二胎產後分享

我的第一胎月子餐就是「廣和」,今年5月生下女兒,我毫不猶豫地也是選擇「廣和月子餐」。不像有些媽咪說月子餐總是沒有味道,難以入口,「廣和月子餐」的餐點不油不膩又好吃可口,尤其是把甜度和口感調配得剛剛好的紫米粥,連我這個不太喜歡吃甜食的人,都吃得十分滿足!

  
  「廣和月子餐」的美味連4歲小孩都著迷,我家挑食的大寶很喜歡「廣和」的多利魚湯,還會跟我搶著喝,因為「廣和」把魚刺都處理掉了,我就很放心地讓他自己吃魚肉。吃完月子餐,大寶念念不忘地問我何時才能夠再喝到魚湯,可見他有多麼喜歡啊!

    因為很好吃,我每天都非常認真地吃月子餐,也搭配了「莊老師的仙杜康」「莊老師的婦寶」,做完月子,就瘦了20公斤,讓我穿回懷孕之前的褲子!還有一定要推薦使用「莊老師腹帶」,讓我不用擔心產後有回不去的大屁屁。

    不僅是瘦得快,氣色恢復的程度更是驚人,來看我的長輩都稱讚我的氣色好。還有,奶水十分充沛,多到我家的冰箱都冰不下了!生了兩胎,讓我感覺到女人一定要顧好子宮,才會越生越漂亮、越生越年輕,推薦「廣和月子餐」給您喔!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