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紀暁君

吃對月子餐真的很重要,我37歲剖腹生產第二胎,選擇吃廣和月子餐。在剖腹產前的十天,廣和先送來十天份的養肝湯,一天一碗要連續喝十天,專業調理師說,這是能調理身體排毒機能的天然食品,等到了剖腹產當天,就能協助降低麻藥對身體的副作用,也會幫忙把體內的化學物質毒素、藥物排乾淨,讓身體快速恢復。並且也教了我許多養胎的技巧,非常實用。

我生兩胎都剖腹,剖腹產當天感受真的差太多了。手術後,感覺身體的麻藥退的很快,而且剖腹產當天親朋好友來看我,都說我不像生完小孩的產婦,氣色怎麼能這麼好。下午醫生來看我的狀況,連醫生自己都說我看起來怎麼不像產婦,而且剖腹產後氣色體力各方面都非常好,接連幾天來看我的朋友也是這樣說。我把在醫院的照片po上臉書,大家驚訝我氣色這麼好

不像生完產的人~大家狂按讚。老公一直誇說廣和專業真的很厲害 我心想好在有吃廣和的月子餐,不然也不會恢復的這麼快!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