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中視主播-侯乃榕

產前忙於工作,詢問身旁的主播同事,他們推薦廣和月子餐給我,他們說吃了廣和月子餐,產後的身材與體力恢復都很快速,加上,我的婆婆和媽媽都沒有做月子的經驗,我想說既然有廣和這麼專業的團隊可以處理,省下構思菜單、採買食材、烹調的精神與時間,可以更專注於照顧寶寶身上,於是我的第一胎月子餐也就交給了廣和。

以前聽人家說月子餐都很油膩,但廣和月子餐不油膩又好吃,又有分不同階段提供不同料理,讓我在做月子期間完全不用擔心營養問題,而且我的奶量還很充沛,完全不用煩惱寶寶會吃不飽。

還有,產前我除了補充孕婦維他命之外,就是服用「莊老師喜寶」做為孕期補充品,用天然的方式來補充鈣質,讓我的寶寶體重很正常又很健康,真的很感謝廣和!

有了廣和月子餐,除了每隔幾小時的母乳哺餵之外,我感覺坐月子就好像是在休假一樣幸福,能夠有時間充分休息,又有美味的餐點可以享用。現今的爸比媽咪工作都很忙,且對於坐月子都不太瞭解,如果希望把月子做好,卻沒時間自己處理,廣和月子餐就是媽咪最好的選擇喔!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