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胡佩蓮

不論在主持或是戲劇的演出,總是交出亮眼成績的胡佩蓮,在2006年底升格為媽媽囉!接受記者的專訪時,她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有元氣,開心地和大家分享坐月子期間吃餐的心得!

佩蓮說,在懷孕時對養胎或是坐月子的事都一竅不通,但她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廣和處理,因為她知道廣和可以給她最好的!平時吃慣了重口味的她,在剛接受廣和清淡的餐點時,確實有點不適應,但豐富營養的餐點內容,以及精緻的料理手法,但她對餐點一天比一天著迷,豐盛多變的內容,【真材實料】的份量,加上三餐後搭配著【莊老師婦寶】及【莊老師仙杜康】一起食用,效果更佳,這樣極具【便利性】的服務,連在一旁的婆婆和媽媽都大力讚賞!身體狀況恢復得非常好,才吃餐沒幾天,水腫的不適便立刻不見,佩蓮更開心地說,這樣一個多月下來,她早已恢復到產前的身材,生小孩不僅沒有讓她身材變形,還給了她更健康的身體。沉浸在喜獲麟兒之喜之餘,她衷心地把廣和推薦給大家,她也請廣和繼續努力造福全天下的婦女吧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