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

媽媽說:「女人一輩子有三次改善體質的良機。」第一次是青春期階段(但當時的我忽略了,因為覺得自己還年輕耶);第二次:產後坐月子階段,因此,這次我肯定要好好把握。於是我便鎖定了在坊間具有相當信譽且評價極高的「廣和月子餐」做為產後調理補身的最佳食補配方。在我產下小虎妹後的坐月子期間,全都仰賴廣和的超級補品,不論是主食、點心、草本飲品或是發奶補品等等,都讓我吃得相當滿意並且符合胃口。

也由於此期間與小虎妹母嬰同室,全天候24小時親餵母乳,廣和月子餐藉由我的母乳讓小虎妹吸收後,從剛出生的2560g到我做完月子滿月後的4185g。看著小寶貝吃得營養長得健康,讓我與董哥非常感謝廣和月子餐,除了小虎妹頭好壯壯外,也因為廣和月子餐使得我氣色好,膚質亮,且不可思議的是做完月子竟然瘦了13公斤,養身補身還兼瘦身真是一舉數得!在做完30天的月子後雖然恢復自由的飲食,但是依舊懷念廣和月子餐的每一樣佳餚。

感謝廣和專業調理師為了詩欣的健康與飲食狀況,花蓮台北兩地奔波。感謝廣和月子餐讓身為退休運動員兼產婦的我身體更加強健。因為認識廣和,進一步接觸月子餐,讓我真想再生一胎....再一次食用廣和月子餐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