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壹電視主播-王又冉

和老公愛情長跑七年步入禮堂,很幸運,一年左右我們就迎接了我們的小寶貝,是個可愛的小妞!不過剛開始一懷孕,什麼都不懂的我當然也像無頭蒼蠅瘋狂查資料,最關心的,除了如何讓寶貝在肚裡健康成長出生,也和許多媽媽一樣擔心產後身材能不能快速恢復!!

結果一查發現,原來坐月子坐得好,不僅就像長輩說的,可以跟身體原本的大小毛病say byebye,宛如重獲新生,體質逆轉勝!還能幫助迅速回復身材!而關鍵就在月子餐”怎麼吃”!不過網路隨便一查,月子餐這麼多家,該怎麼選?當然還是擁有幾十年好口碑的老品牌最讓人信任,加上同事大力推薦,讓我最終選擇了由日本皇室御用醫師莊淑旂博士的外孫女成立的「廣和」,套句網友的口頭禪,「讓專業的來」就對了!

從一開始跟廣和客服接觸就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她們不但專業知識豐富,能提供媽媽從孕期到生產到坐月子最完整的資訊,而且餐點都是為媽媽們量身打造,像我比較氣虛,在專業建議下,產前最後一個月,我就特別喝廣和的滴雞精和養肝湯打底,果然孕期最後幾天體力比較充足,順利自然產下健康寶貝。

產後還在醫院,廣和就馬上送來了專業的餐點,讓我完全不用擔心在進月子中心前會出現無餐可吃的「斷層」,而且當天儘管是假日,廣和的服務人員還特地跑來關心、教導如何綁束腹帶,只要有需要,隨call隨到的五星級服務揪甘心ㄟ!之後餐點繼續送到月子中心來,廣和也隨時關心,並隨著我的需求調整!

像是為了幫我增加哺乳的乳汁,馬上幫我加了發奶茶和發奶燉品,知道我容易口乾舌燥,就幫我多準備了荔枝殼、山楂茶等生津解渴又養生的飲品,為了幫助腸道「順暢」,也另外給了我一大碗黑芝麻當零嘴,搭配能消水腫的甜品和「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加強保健,讓我吃得均衡滿足又能擺脫水桶腰!尤其廣和的食補餐點,都採用用米酒蒸餾出來不含酒精的「廣和月子水」,更好吸收,不用擔心愈吃愈腫!雖然一天六餐,不過坐完30天月子,我的小腹還比懷孕前都還要小呢!

另一個「月子坐得好」的明顯發現是:我原本非常難流汗,夏天在戶外身體熱氣都散不出去,常常中暑,在冷氣房則是手腳冰冷,但吃了廣和的月子餐後,我每天都覺得渾身暖和,半夜睡覺更是香汗淋漓,血液循環明顯變好,氣色當然也跟著變好!讓我白天更有元氣哺乳、照顧小寶貝!媽媽健康,寶寶才能健康,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月子真的一定要好好坐,千萬別放棄這個讓自己煥然一新的好機會!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