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張秀卿

懷孕對我來說,是一件新鮮而有趣的事,雖然辛苦,但是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懷胎7個月以前還大腹便便地上現場節目,先生心疼得說:"真需要如此嗎!?"甚至同事還投以同情的眼神說:"如此缺錢嗎!?"當然不是,完全是為了興趣,怎可以因為身為孕婦就該享有不同的待遇呢!?然而在我周遭的親人,眼睛所看到的全是因為生育以後體型完全變形,身體狀況又不是很好,讓人留下深刻的省思……….。

我是一個美食主義者,吃是我的最愛,在懷孕7個月以前,因為大吃大喝的關係讓體重增加了26公斤,醫師更是加以嚴重限食,讓自己體會到事態嚴重,多方諮詢專家經驗,更有數家坐月子中心先後接觸洽談過,因為深知"坐月子是女人一生的大事,不能輕忽"於是透過經紀人轉展和演藝同事彩華&永婕等討論商量,她們一致大力推薦由專業的"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來服務,如此口碑讓我深信不疑,因為有如此機緣,所以就讓自己的健康和美麗完全交付給"廣和坐月子"。產前由於養肝湯和莊老師喜寶的調理,雖然提前3個禮拜生產,但因胎位一切正常,就在新曆的近期日自然地順利產下3600多公克的千金,這是我們夫妻所期待的嬌娃----帶著淺淺的酒窩,活力無限,表情豐富,正是"追求健康,創造美麗"的廣和,所給我們最好的回饋。

生產後的黃金時間內,專業調理師耐心地教我綁腹帶,一直到坐完月子後幾個月內,我是完全綁著腹帶,加上滴水不沾,讓內臟及子宮得到上托,沒有負擔;坐月子前,我和媽媽溝通過:將坐月子交給專業的廣和,初期媽媽對於麻油不夠油等問題,兩人起了很大衝突,平心靜氣後,讓時間來証明一切:坐月子餐點真是豐富,最懷念肉質超嫩的麻油雞,味道特別的豬肝,而原味甘苦的A菜,是我從來就不能接受的。但為了均衡的飲食,我是毫不懼怕地完全接受了,加上"婦寶""仙杜康""坐月子水""OLIGO寡糖"的有效使用,不但原本有意見的媽媽看到我的精神奕奕,臉上原有的黑斑也不翼而飛了,身材比以前少了3公斤,比以前更明媚動人,更沒有腰酸背痛的困擾;更讓重視健康的媽媽直呼:電話要留下來,以後妹妹她們的月子,也要讓廣和來做,如此成果,讓媽媽心服口服;復出演藝上台的開始,大家直嘆: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我結婚生子,否則現在看到我,還會以為我是小姑獨處,清秀一佳人哩!!由於清淡口味的保持,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好,上粧更加容易。

下一個心願就是生一對雙胞胎,如此挑戰和專業的"廣和坐月子中心"討論後,她們給了我正面的回應:一切等待我準備就序以後,就可以上路向目標邁進….如此"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的信念,在我身上展露無遺,希望將這份成果和天下的媽媽一起分享,為優質的社會加分,這是你我不可旁貸的責任。

訪談日期:92年10月22日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